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關起門來咬牙切齒

在做出傷害人的行為前要是都先想到 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應該就會對將加諸於人的傷害行為三思而後行吧~

人都有好跟不好的一面
放人家一馬也是放自己一馬

人生真的太複雜
對錯很難有個界線
覺得是對別人好的難道就真的是好的嗎?

我寧可關起門來咬牙切齒~我發現這樣得到的抒發比真正去討回公道要安心一點
我是老了 變俗辣了
還是剛剛才學會對人生有一點點小頓悟

希望那個我想關心的人要加油~
無力感在這幾天又出現了
人生可以再簡單一點嗎? 還是我們自己把它弄複雜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定是好心的秋菊躲在不纏的皮裡了...
怎麼可能賈黃不纏會不跟人家計較不罵人~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匿名 提到...

好心的秋菊在我的心裡不在我的皮裡~~
我不計較是因為親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