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看臉色

星期四離週末還有一天
也已經工作了四天感覺特別的疲憊
這十要是有不識相的隨便惹我一下
我可能就是抓狂
好的狀況是 我隨便敷衍一下 然後回家再起笑
壞的狀況....連我自己都不敢想

我知道自己是情緒化的人
心情好時 人家再怎麼機車我都可以合理化
心情不好時就算是面對泰莉莎修女我也可以罵個兩句吧~
我希望我情緒不好時人家不要來惹我
所以我試著對有點少根筋的朋友說 我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喔~~
也就是說不要惹我

不會看臉色就算了
竟算明講還是有人聽不懂

切~~

我雖然不是社交花蝴蝶但是對於看臉色這件事也是多少有經驗
當看到別人心情不好時就躲的遠一點 不要被無名火燒到

這樣有很雙面嗎?

其實我覺得人還是要學會一點察言觀色
該給別人一點空間時就給空間
該去湊熱到時就去湊湊熱鬧

不想做雙面人 想做自己很好阿~~
但是可以回家去做自己嗎? 不要人家已經惱火了 還在那邊傻耍白癡~~
甚麼我才不管你情緒如何~~我就是我阿~~
你就是不會看臉色 所以才有時令人討厭啦~~
沒有人需要為了你的做自己來委屈別人的情緒吧~~

裝笑維也沒這麼辛苦
人喔~~
真是難做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是我覺得你的臉色我看不太出來耶!至少以前在X森的時候,我覺得你好像每天都心情很好!如果你不說也沒跟他攤牌的話,我真的看不出來你很不爽肉絲耶~~~
這樣我是不是很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