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tati 快要滿二十一個月了

又要過年了
這一年過的真快也真慢
但是時間就是這樣過了
最近沒在忙甚麼
盡量把生活作息弄得簡單一點
因為生病的關係
是的到現在都還在咳
而且現在是與頑痰對抗的時候
咳到眼冒金星也咳不出來
甚麼枇杷膏 蜂蜜檸檬 化痰藥 可以試的都試了
就是咳不出來
今天晚上我們本來跟TATI在房間裡玩
玩一玩我突然又想咳跟TATI說等我一下 我馬上回來
他還回答OK
後來我就在廁所裡咳到吐也咳不出痰
還聽到FLY先說 are you ok? do you need help?
(把我殺了可能是目前最好的help)
接下來就聽見tati說 tati mommy help, tati mommy help...
後來他就拿他的果汁來給我喝說 juice mommy~~
這樣怎會讓人不愛他哩
過沒多久我又咳了起來 tati 說 mommy ok? 然後開始幫我拍背~~
他爸要幫我拍背他還不給他爸拍
有這樣窩心的舉動不管他之前怎麼歡都沒關係啦~~

說到tati起歡顛
我覺得他已經有點對我們跟他說的道理似懂非懂的感覺
跟他說要先收東西才可以看電視
他會趕快把東西"隨便"收一收
在商店裡跟他說不能買 他還是會哀哀叫 但跟他說等一下到車上就有玩具 或是餅乾~~他好像真的會聽~~

tati 現在很會認動物 家禽類已經是小case 現在已經進步到野生動物
魚類也不再都是fish~~ 他分得出來 shark whale dophine

最近很少記錄tati的改變
但有拍到影片


是的tati也有一些奇怪的怪僻像是穿長袖衣服袖子不能拉上露出手臂 褲管也不可以往上拉~~襪子脫掉之後他要檢查一下腳趾縫看有沒有棉恤卡在指縫中~~而且出奇的認真~~奇怪的怪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