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TATI的灰色毛線帽


給TATI的帽子終於織好了
其實也沒有很久 大概前前後後花了約七個小時
剛開始沒有想要做 EAR FLAPS 時帽子就是長這樣子

後來手癢 還是織了EAR FLAPS
這次用的是細一點的毛線 所以要織的針數也特別多
不過蠻有成就感的
TATI真得很喜歡這一頂帽子
出門都指定要戴上
昨天帶TATI去照X光時 看他帶著我做的帽子走在路上
突然有一種TATI很幸福的感覺
或許我們買不起名牌衣服給你
但可以戴上媽媽做的帽子是真的蠻幸福的阿



我喜歡最後這張有朦朧美 但背景也太柴米油鹽的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這配色優的咧,我喜歡,我喜歡~~~
好像壁虎牌(就是那個法國品牌阿)的感覺喔,讚讚讚!
(雖然我知道你不喜歡名牌)

匿名 提到...

喬媽
我不討厭名牌
只要價格合理沒有理由不買阿~~
你說是不是哩
我只是買不起這樣而已~~~
感謝你喜歡
有機會希望可以織給瀚瀚和薰薰~~

你說的是agnes b嗎? 他們的東西都蠻好看的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