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給MISHA的毛線帽



過新年之前
我織了一頂帽子
因為是要送給好友的小小孩所以我反而沒有用羊毛成分的(純羊毛有時會感覺到刺刺的)
反而選用超軟塑脂棉 這種質料會越洗越軟~~小孩弄髒都可以丟進洗衣機洗~~(但不要拿去烘乾黑~~)

還是拿TATI當試驗~~拍了幾張照片~~等下次有MISHA帶這帽子的照片時再補上來~~

WENNY小姐~~這樣你放心讓我織一頂給你了嗎?~~我會越來越進步喔~~而且精神好時織一頂只要五六個小時吧~~(小孩的~~)大人的頭大可能需要時間比較多~加上我還在學習~~常常又織又拆的~~
這一頂我就拆了好幾次~~
連FLY都很捧場的開始訂購了呢~~(除了他沒有別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怎麼會不放心捏??我是不好意思啦!!哈哈~ 我如果有你一半的耐心跟天份,也覺得這樣親手爲自己的家人編織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