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雙胞帽 & 新年帽

fly很堅持要跟一頂跟tati一樣的帽子~~
只是粉紅色要改成橘色
所以就這樣他們兩有了雙胞帽
只是我有做一點小變化~~完全是為了練習而已
這位老兄因為可以跟tati帶一樣的帽子出門而沾沾自喜內~~真奇怪

過年到了~~我手癢的幫tati做了一頂大紅的毛線帽~~閃~~~亮~~~
希望她牛年可以大吉大利身體健康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做帽技術真的是越來越好了~ 那頂紅色的帽帽真是美麗~

匿名 提到...

不一樣不一樣~~~
我賈爸的帽子沒有小辮子
快去加上去
我想看賈爸戴起來的樣子

sydneythefly 提到...

WENNY
哈哈~~現在有訂單進來了內
但是辨的沒時間學織其他東西了~~
唉唉~~哈哈
~~

女兒
我怕加上去之後你賈霸會變太帥 然後就拋家棄女~~他還是這樣醜醜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