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如果當時

當時遇到怎樣的人
人生因此而有改變
然後順著時勢生活了下來
又遇見不一樣的人
人生真的會因為幾個人 幾件事而有一個大轉變

如果當時...
想起過往的人生
有時會有一種"好險"的感覺 因為遇到錯的人
有時會有一種"遺憾" 因為沒有把握機會
或是還好當時有你在身邊

因為當時某個人的一句話或某件事的一個啟發
人生因此轉了個彎

所以心中會有很多的感激
如果沒有說也都有記在心裡

相反的自己在別人的生命中又是扮演怎樣的角色
是好險 是遺憾 還是還好當時有你

好險沒把我當成朋友
遺憾沒能當朋友
還好當時有你在

如果曾經對你的人生有正面的影響
你會記得嗎?
不管記不記得
我想我記得

3 則留言:

Jeff 提到...

哇~
這篇文章讓人驚豔。
很讚很讚!

匿名 提到...

如果當時沒有大家的陪伴...
很難想像現在的我會是如何...
不過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
^__________^

匿名 提到...

JEFF
就有一天突然有感而發
哈哈
果然是病太久了

LESLIE
有你們我也很幸福
所以大家是幸福在一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