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吐了


TATI感冒好幾天
前天晚上還燒到四十度
鼻涕 痰很多
今天他整個沒有甚麼異狀
照常玩 只是又很黏我們
中午吃飯時咳了幾聲然後就吐了一身
TATI不是很會吐的小孩 自己都被嚇到
因為當時在IKEA餐廳裡
TATI又哭得很大聲 我有點不知所措
還好我們都是鎮定一族
趕緊清一下然後抱起TATI 他也就不哭了
但是他也一直緊緊抱這我說 MOMMY MOMMY~
後來帶他去育嬰室清一清
一玩起水他就好了
沒有想太多
回家路上一上車他就睡了
睡到家門口突然他咳了一聲然後又吐了一整身~~
真的就是大口大口的吐那種
當然他也不知為何他會吐 又不舒服 還好已完澡他又好多了

但是就當他明明睡得很熟時又吐了
睡睡醒醒一共吐了兩次~~
真的很可憐 可憐的是很想睡又要起來洗澡~~
最後終於昏睡過去了

FLY趕緊打給醫療專線的護士
護士說可能就是流感 只能讓TATI身體慢慢復原
我想他可能就是卡了很多痰不舒服一次通通吐出來吧~~
看他睡醒之後的感覺要是神智不清 就要趕快送醫院
唉~

還好睡完午覺精神好像好多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輪狀病毒好發於這種季節,會引起腸胃或噁吐。EMMA班上甚至還有同學感染腸病毒,大家都戴口罩上課哩。Emma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去醫生那報到囉,每天洗鼻子看來相當有助益,我看用你的消費卷買台洗鼻機寄去好囉....

匿名 提到...

洗錢機有沒有在賣? 有的話幫我寄三台~~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告訴你,EMMA自己洗鼻子真的很厲害,我都不敢看。
想買洗錢機嗎?那應該是世界限量,要有管道才買的到吧,EMMA'S PA應該不知道,你要問阿珍才對,不過我想你的錢應該不夠ㄟ。

匿名 提到...

是的,我來問問2630

匿名 提到...

本來還想說不然改訂一台洗錢機一台點鈔機一台運鈔機的~~既然這麼貴那我在多存幾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