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杏仁BISCOTTI

已經很久沒有PO關於烘焙或煮飯的五四三
但其實我沒閒著~~
廚房還是我每天必須要開工的地方
煮飯以能吃就好為訴求
做的甜點樣式也比較少了~~
簡單不花太多時間的的就好~
昨天就利用偷到的閒時間做了一大盤BISCOTTI
很多喜歡喝咖啡的人也喜歡BISCOTTI~~
外面買很貴 自己做很方便簡單又便宜
這一陣子試做過很多種口味~~
杏仁 肉桂 巧克力 柳橙紅梅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杏仁口味
昨天做的那一盤因為外面下雪了
無聊得我也把做好的BISCOTTI沾上一層白巧克力沾沾雪氣~~
不過這盤真的是好吃無法擋~~帶去公司一下子被搶光光~~
上次去COSTCO有試吃到榛果焦糖咖啡加口味
這周末要來試試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啊!看起來超好吃!
我有一包酵母剛過期,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趕快給我食譜我要做來吃!!!

sydneythefly 提到...

好的 我在把LINK給你~
這食譜只需用到BAKING POWDER 你那個過期酵母可以放心的丟掉了拉~~

匿名 提到...

過期酵母不能用了媽??那我拿來做比薩皮可以媽?會不會烙賽!!! 還很多耶~丟掉好可惜喔!!我心疼啦!!

匿名 提到...

過期酵母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吃~應該只會發不起來~但是就算會烙賽也值得一試~~不然你做做看我幫你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