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tati 滿十五個月

來了來了 tati的新video來了
但是我沒有錄到他七歡跺腳加番癲的時刻~
來日方長 這樣的時刻天天都再發生
只是發生實我都來不及拿攝影機 (因為在找雞毛撢子)

tati 滿十五個月
體重11 公斤左右
身高79 公分上下

很愛模仿 像是幫我們量體溫 折衣服 罵JAVA
跟他說吃飯他會自己爬上他的椅子 喜歡自己看書一邊看一邊誰誰念
已經知道在他能力所不及的情況要利用協助工具 像是搬板凳來墊腳才可以順利的爬上我們的床或拿到桌上的東西 知道抽屜櫃的抽屜一層一層打開就可以爬到櫃子最上層 身手很不矯捷但永不妥協
很喜歡吃草莓 藍莓 跟葡萄
不喜歡吃的也很多

很多其他的小事 我來不及記錄了~~有寫就好啦~~反正就是小孩該做的蠢事tati都有參與到就是了

以下幾段影片

1. tati 戴帽子亂跑說ouch
2. tati逗貓
3. tati自己看書
4. tati 準備吃飯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偏心.........
我都沒有影片~~~~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Tati並沒有在做蠢事
是母親大人不懂她的心
因為帽子掉了
所以說ouch
因為肚子餓了
所以趕快爬上兒童餐椅
穿上圍兜兜
然後坐好

匿名 提到...

TATI她姐
但是你有兔寶寶照片阿~~

TATI她大阿姨
對吼~~她是帽子掉了才說OUCH~~但是應該是說"額娘~~孩兒今兒個不小心把帽子給弄掉兒了~~"

匿名 提到...

雪姨,

我現在身陷"戰國時期",
每天面對兩隻常常恨不得有分身咧,
所以照片的事情多擔待,
除了回家第一天有拍一些,
到現在...可憐的二寶幾乎都沒幫他拍到ㄋ。

匿名 提到...

好吧~~我只好有耐心的慢慢等~~你只要跟我說大寶跟二寶長的有沒有很像 其她我自己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