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無言的不爽

明明就有黑錢
還要牽拖是政治鬥爭是清算
你們還有沒有良心~
本來覺得錢還給大家~~你們就一家人移民去海外當有錢的難民就好
現在看到你這樣不知悔改的嘴臉~
做牢都便宜了你們~~
敗類~~
我甚至已經想不出有甚麼更難聽的話來形容你們了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啥人家媽媽那麼有錢?
我的媽媽那麼窮?
你整個輸人家阿~~
你大概只有可以靠自己雙腿走路這一點贏他吧~!?
那麼會裝病~~
他會不會哪天被週刊拍到站起來走路阿?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就算A了幾百億,藏了幾百兆又怎樣。如果不能光明正大的花,不管十年還是五十年都必須小心翼翼不能被台灣人發現,那就是無法享受得到錢,反而成錢的奴隸。

就算能夠穿幾百萬的名牌服裝,戴幾千萬的天價珠寶,看起來還是不美麗,跟巫婆差不多,這些錦衣華服有甚麼用。

就算藏得了錢留給子女,女兒還是一樣沒氣質沒教養,兒子還是只會洗錢沒有一技之長,這種錢只會讓子女的生命失去意義。

匿名 提到...

女兒
我真的沒想到在你心中我還有贏她的地方~~這樣我已經很安慰了~~真的沒有白養你~~(應該是沒養過你吧~~)

黃家老大
看來大家其實都已經幫這一家人判刑了~~
只能說
人在做天在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