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純屬抱怨~~請跳過不要看~

怨氣要有出口我不想因為幾個神經病讓自己變成神經病
沒有工作很久了開始工作之後才知道世界上有比TATI跟FLY更難搞的人
我們公司在美國德州有一家分公司~~
不知HR怎麼會請到那一群白目的人每天只會在那裏靠么~~可能都是從馬戲團招募來的吧~~
最經典的是7/1是加拿大國慶日~~他們可以在7/2那天寫很多靠么的EMAIL留很多靠北得電話說為什麼昨天都沒有人回應他們的問題~~
請問你們替加拿大公司工作難道不知道7/1加拿大過慶日嗎? 不會去讀INTRANET的公告嗎?你們是豬嗎? 還是白癡到覺得全世界就是美國只有7/4日才叫過國慶日~才可以放假~果真是沒世界觀的地下水道蛆~~
不爽的話請去替你們的美國公司工作~~在那靠么甚麼~~請問你們7/4那天怎麼跑得跟飛的一樣快哩~~

還有一個經典的~~他們美國分公司打電話來我們同事(道地的加拿大人)接的問了一堆問題之後對方居然發脾氣跟我同事說你說話有口音我都聽不懂~~我同事只能苦笑說這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對我做評論~~加拿大人的英文本來就跟美國口音不同~~但是你們這些豬怎麼真的就以為世界就圍著你們轉阿~真的只能讓人覺得很沒常識又沒知識~~還是一句老話~~不爽的話辭職阿~~

昨天不爽的是打電話來跟我們抱怨美國客戶的問題~~就一直說RICHMOND的客戶怎樣怎樣~~我問他們說是哪一個RICHMOND 是哪一洲 在美國嗎? 他們就一付不削的樣子~~好像全世界就是美國~~神經病~~加拿大也有很多RICHMOND~~你在靠么甚麼~~
我們的作業流程明明很順暢到了美國他們就要有自己的一套~~是阿你們美國人又怎樣~~搞得自己人仰馬翻還不夠還要牽拖到我們~~

還好之前賈先生沒有同意去那裏當馬戲團團長~~不過也是這樣他們請到一個奇怪的美國人當團長~~才會搞成這樣吧~~反正自己造的孽自己收拉~~拎杯跟拎杯的同事沒有你們那種美國時間收你們的爛攤子~~靠么勒~~好了我也靠么完了~~那位王八先生下次打電話來最好用台語來跟我靠么~~拎杯正在等你的電話~~

2 則留言:

Brian,Ali and Emma 提到...

方便轉接給我嗎?我做客服的幫你好好"處理"一下...

sydneythefly 提到...

你方便移民到加拿大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