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蘋果樹

勝不驕敗不餒這句會真正能實踐的到底有多少人?
看奧運裡"某"國接力泳將奪得金牌之後興奮的馬上變成猿猴的模樣又叫又跳 我看我是有被嚇傻了~~應該是我老了吧~~只能用無力來形容~~
還是看中國跳水選手在奪得金牌之後那淺淺的一個微笑所得到的震撼跟感動比較大~~
不要說是稻米~~連我家後院的蘋果樹那些長滿蘋果的樹枝都是彎腰彎的很低的~~只有那不長果的樹枝才會頭抬的恨天高呀~
---------------------------------------------------------------------------------------------
說到蘋果樹想到今天我們摘除了前院兩邊的地錦~也把樹修剪了一番~TATI有時會幫忙有時自己玩~~突然她去後院的蘋果樹下檢一顆蘋果很興奮的拿給我說"阿婆"~~是的我確定她不是在叫我她是在叫她手上那顆蘋果~~果然體能有在長 腦也有在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