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我在台灣的女兒

TATI他姊一直抱怨為什麼我棄養他?為甚麼他要在台灣自立自強 自給自足~~為甚麼BLOG上不放他的照片~~
好今天我就跟你說為甚麼?

你看看他平常這個樣子~~ 吃沒吃相
照個樣相也要這樣不像樣~~
還有他會偷穿我的衣服~~
但是有一天我發現他變美了~~
也很會裝可愛~~
只是裝的再可愛還是跟你妹一樣很吵又欠揍~~
所以我決定你還是留在台灣好了~~很快你妹就會去跟你團圓了~~

4 則留言: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連結網站第一眼差點被嚇死
第一張照片真的讓我心臟停止跳動至少一分鐘
以為誤入恐怖片網站

我可能需要收驚了

sydneythefly 提到...

聽見沒 TATI他姊~~連你大阿姨也被你嚇到了~~~
這就是為甚麼你還被我留在台灣的原因~~
我的心臟雖然很強 但是要對付你這個強敵!!請再給我幾年的時間準備~~

匿名 提到...

吼...你都給人家挑那個很醜的照片~~~~
人家現在已經不拍那種照片了拉~~~
嫁不掉了拉~~

匿名 提到...

本尊
不會阿我覺得這些照片都很有你的"使帶歐" ~~這是林志玲想學都雪不起來的呀~~~

你老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