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甘之如飴




我很討厭這個甚麼都只有想到我自己的我
一個覺得自己很隨興但是卻在乎別人怎麼看我的我

經過這幾年
我這個自以為是的人有一些發現
我擁有的很多 很多
需要的不需要的 通通想要
浪費太多時間在抱怨
我的腦筋有時一直轉~~因為想要更多~~
這樣不健康的我真的令人討厭

漸漸的這個人開始懂得去感激身邊有的人事物
有些虛假的東西或人根本不需要在意
也不要用自己的價值觀去衡量別人
我需要更懂得感激
需要做更多的回饋
需要學會看事情的光明面
學會把生活跟事情簡單化
吃喝拉撒都簡單一點
更不用在意別人怎麼看我
我過的是我要的生活因為這是我需要負責的人生~~

但是這是不是又回到原點
又是我我我~~~

我想說的是
我要學會
過的"甘之如飴"
再怎麼辛苦都沒有關係~~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應該知足了
住在那遙遠的加拿大
水質好空氣好晚上睡覺沒人吵
還有我爸和我妹
我...
住在台灣
什麼都不好
還找不到蟲生小孩

匿名 提到...

睡覺一定是有人吵~~
等你生小孩之後就知道~~~
在台灣也要知足至少"馬上就會變更好"
希望這句話不要說八年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