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有點心裡一塊大石頭可以放下來的感覺~

工作的事更確定了 雖然可能都會有變數~~
一個星期可以只去三天~~這樣TATI就不用每天去DAYHOME ~~我也可以用其他兩天接我的案子做SOHO~~
今天下午TATI又去DAYHOME 三個小時~~
保母說 剛開始我們跟她說完再見他有哭一下~~後來開始玩了就斷斷續續哭了半小時吧~~之後就就不哭了
今天他們還在後院玩耍~~保母說tati has no fear...在草地上摔倒又站起來繼續完 而且很喜歡玩水~~他完的很開心但有一次摔倒在水泥地上有哭一下~~
我真的覺的TATI是一個好孩子 總是在最後緊要關頭做好他該做的事!~今天雖然他應該也很不想離開我們 但是又好像說媽媽你放心去工作吧~~~這小孩有時就是這麼貼心~~(還是我太會聯想~~)
回家時在保母家的草坪上他還一直要玩不要回家 還一直要走回保母家~~~我想他應該是忘了那是保母家不是我們家吧~~~可愛~~

今天一早因為TATI要去保母今加的事我就一直覺得很沉重~~~現在有點心裡一塊大石頭可以放下來的感覺~~只希望他會越來越好~~很快就習慣我們家需要做點改變的生活~~~但是希望下星期開始一切更順利~~

TATI乾巴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她可能是知道
如果不乖乖在保母家
就會像她姐一樣...
被棄養丟在台灣~
自生自滅~~自力更生~~處變不驚~~~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