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假日做甚麼?

我們終於脫離了假日只能敲敲打打過是買東西的日子!!
雖然HOUSE RENO說實在的完成率只有百分之七十!!但我們接下來想慢慢做!!想做才做 不要把它當成是一種OBLIGATION!!所以這幾個星期假日我們都有機會帶TATI出門!!去河邊!!去公園 去爬山!!!
這幾個月下來TATI事真的可以跟我們一起爬小山!!大山的話要爸爸背!!
TATI很喜歡看到有水的東西!!像是瀑布 河 水庫等等!!她會瘋狂的尖叫!!真不知戶外沙灘開放之後她會怎樣!!!
這一兩天又看了兩家保母 一家很高級! 也很貴!!保母會說荷蘭語跟希臘語~~~但是其他小孩在那都是說英語所以學那個語言的機會其實不多!!! 但是保母人很好 她本身也是荷蘭跟印尼混血的小孩!!現在已經四十幾歲了!!

另外一家事看起來就是一般的DAY HOME 保母人很直率!! 打給她的客戶他們對她的服務都很正面! 收費也合理~~只是保母只說英語!! 但是對甚麼都不太會說的TATI應該是還好吧!!

想找一家雙語的DAY HOME但是以我們的時間這麼緊迫 又沒辦法負擔高額收費的DAY HOME!!我想只要我們覺得COMFORTABLE的TATI去那也很自在的就以吧!!

我昨晚一整夜睡不著!!我覺得我背叛了TATI!!居然要把她送去DAY HOME!!!但是FLY一直說是該讓TATI去跟其他小孩玩的時候了~~真希望是這樣!!真有點想自己開DAY HOME 但是我知道我走那條路行不通的~~~整整跟她黏在一起一年多!!!雖然我抱怨一大堆 現在突然感激起來!!感謝老天爺這樣的安排 讓我跟TATI在這一年之間產生很強烈的信任感!!這是需要時間的~~~

沒有留言: